上學期隨疫情延期,聽眾殷殷期盼的李明璁講座強勢回歸囉!

於今年五六月,我們邀請了暨從事寫作、也深耕轉譯事業的文化人,當時遺憾無法如期舉行探照文化主理人,同時任教於北藝大的李明璁老師講座~~~

在繁忙的檔期中,我們迅速跟老師敲定新的演講時間,歡迎10月26日晚上親炙風采!
 

李明璁老師除著有《物裡學》、《邊讀邊走》、主編過四本音樂文化專書外,大家應也從獲得金鐘好評的公視節目《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》、質感俱佳的政府刊物《屏東本事》 知道老師的華麗成果!他亦曾參與創辦《cue》電影雜誌,策展大型藝文活動,製作舞台劇《敗者的搖滾瞬間》等文化工作。

 

本次演講將聚焦於老師這些年 如何從事公共社會學推廣、與大眾文化教育的普及。講座重現,趕快空下行事曆,來和李明璁老師交流吧!

 

【講座資訊】

日期:2021/10/26(二) (原2021.06講座延期)

時間:18:30-20:30  

地點:研究203

報名連結:https://reurl.cc/4yK5E3

(目前規劃為 僅限校內教職員生 之實體講座;倘疫情狀況升級,將改為線上辦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