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鳥羽是精神的象徵,來自天空的訊息,它體現緣分的隨機性,能夠見微知著,牽引思索許多人生世事;每根鳥羽的邂逅,都是一次內在事件,拓展靈魂的感悟。」──《飛羽集》
110-1講座,首場請到以《飛羽集》獲得台北文學獎18屆年金得主」的伊絲塔(廖宣惠)來分享,廣獲諸多文學獎的他,同時也是個蒐羅、設計飛羽藝術師~除了看深刻的女性書寫,也可一窺目眩神迷的鳥羽殿堂,歡迎九月最後一天晚上,來參加這場實體饗宴。


*講座資訊看這裡:
2021/09/30()18:30-20:30
地點:研究303
講者:伊絲塔/本名廖宣惠
政大文學博士、飛羽藝術師。散文作品曾獲梁實秋文學獎、吳濁流文學獎、全球華文文學星雲獎、教育部文藝創作獎、台北文學獎18屆年金得主、台中、新北市文學獎等。
著有《飛羽集》、《我的室友卡夫卡》。
*報名連結:https://reurl.cc/dGKWYD
【於防疫措施完善的狀況下,本場規劃為實體講座。倘後續疫情升溫,會調整為線上。】
*海報設計:李秉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