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份很榮幸邀請到 橫掃萬千厭世歌迷的 #老王樂隊

回政大分享這些年創作的點滴與箇中甘苦。

2015年才成軍的老王樂隊,在金弦獎及其他校園音樂獎項嶄露頭角,
2017 年第一張 EP《吾十有五而志於學》,歌曲在 YouTube 上創造了每首皆破百萬點擊的驚人紀錄;
其中,〈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〉至今已累積破 1500 萬次點擊。

今年8月底,發行最新單曲〈安九〉,以政大山上宿舍為題,更讓許多政大大一曾有短暫「山居歲月」的同學大有共鳴。

這次,老王樂隊中三位畢業於政大的成員,將回校分享音樂創作與組團歷程:如何在千篇一律的生活中,捕捉剎那的靈光,努力在生活的層層積累中,濾出最澄澈打動人心的創作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「生活與靈感」── 如何找到千篇一律中的千變萬化
講者:老王樂隊 潔民、立長、會元
時間:2019.10.30(三)19:00-21:00
地點:研究250203
手刀報名:https://bit.ly/2kJATGk(如本場次為候補,將視正取報名狀況另行通知,當天仍可到場)